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推出新一代600V平面MOSFET系列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 π-MOS IX系列600V平面MOSFET兼具高效率和低噪音优点 -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今日宣布推出一个新的600V平面MOSFET系列——“π-MOS IX”。批量生产即日启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9006889/en/

π-MOS IX系列采用经优化的芯片设计,与现有的π-MOS VII系列相比,其EMI噪声峰值低5dB[1],同时保持了相同水平的效率。该产品提供更大的设计自由度,因此有助于减小设计工作量。此外,π-MOS IX系列具备相同的额定雪崩电流和额定直流电流,可轻松取代现有的MOSFET。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将推出更多600V器件以及500V和650V器件,以扩大其π-MOS IX系列的产品阵容。

应用场合

  • 笔记本电脑AC适配器和游戏机充电器的中小型开关电源
  • 照明电源

特点

  • 兼具高效率和低噪音优点
  • 额定雪崩电流和额定直流电流相等

 

主要规格

产品型号

 

封装

 

绝对最大
额定值

 

RDS(ON)
最大值(Ω)
VGS=10V

 

Qg
典型值
(nC)

 

Ciss
典型值
(pF)

 

当前一代
(π-MOS VII系列)
产品型号

   

VDSS (V)

 

ID (A)

       

TK650A60F

 

TO-220SIS

 

600

 

11

 

0.65

 

34

 

1320

 

TK11A60D

TK750A60F

 

TO-220SIS

 

600

 

10

 

0.75

 

30

 

1130

 

TK10A60D

TK1K2A60F

 

TO-220SIS

 

600

 

6

 

1.2

 

20.5

 

740

 

TK6A60D(1.25Ω)

TK1K9A60F

 

TO-220SIS

 

600

 

3.7

 

1.9

 

14

 

490

 

TK4A60DB(2.0Ω)

 

注:
[1] TK10A60D与TK750A60F相比较(200MHz地区的65W笔记本电脑适配器)

有关中高电压功率MOSFET产品阵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链接: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product/mosfet/hv-mosfet.html

客户垂询:
功率器件销售与营销部
电话:+81-3-3457-3933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以及联系信息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集新公司的活力与集团的经验智慧于一体。自2017年7月从东芝公司完成拆分以来,我们已跻身领先的通用设备公司之列并为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离散半导体、系统LSI和HDD解决方案。

公司遍布全球的1.9万名员工同心一致,竭力实现公司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重视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促进价值和新市场的共同创造。我们期望基于目前超过7000亿日元(60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致力于为全球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有关公司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mpany.html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