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展商新闻和数字媒体可供查阅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商业资讯(Business Wire)将在https://www.ces.tech/Media/News/Exhibitor-Press-Releases.aspx上通过参展商新闻档案发布CES 2018展商重大新闻和在线新闻资料袋。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9005537/en/

以下在线新闻资料袋也可供查阅

 

欲获取有关美国商业资讯展会新闻稿发布服务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ervices.businesswire.com/event-news-services

欲获取有关媒体和分析师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usinesswire.com/portal/site/home/media-journalist-tools/

关于美国商业资讯:

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美国商业资讯是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监管披露服务提供商。投资者关系、公共关系、公共政策和营销专业人士依靠美国商业资讯来准确地发布其影响市场的新闻和多媒体内容,托管在线新闻编辑室投资者关系网络,打造内容营销平台,生成社交参与并提供改善特定目标市场互动的受众分析。

美国商业资讯成立于1961年,是新闻机构、记者、投资专业人士和监管机构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它通过其荣获多项专利的NX网络将新闻直接发送到编辑系统和领先的在线新闻消息来源。美国商业资讯在全球拥有29家分支机构,并以安全的方式满足传播专业人士和新闻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请访问services.BusinessWire.com和美国商业资讯行业趋势资源Tempo了解详情;在Twitter:@businesswireFacebook上关注公司最新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美国商业资讯的手机提醒。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