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秋冬季宝宝的皮肤是妈妈最忧心的事。有时候一股冷空气下来,宝宝便冻得皮肤干裂,妈妈们都很心疼,于是便购买了一大堆宝宝护肤品。可是妈妈们知道宝宝护肤品有哪些吗?它们又怎么用?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宝宝润肤霜、润肤露(乳液)和润肤油。

  二、润肤露

  走进一间大型超市或者婴童用品专卖店,货架上宝宝护肤品让人眼花缭乱,单单一种产品各种品牌也是争先斗艳,此次小编要介绍的润肤露也是,各种品牌有针对干燥皲裂的、滋润保湿的、美白柔嫩的……还有不同香味、形状、色彩的,多的让人无从下手。下面,让小编给你介绍几样受妈妈们称赞的润肤露。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1.产品名称:德国施巴婴儿润肤露

  生产厂家:德国施巴公司

  净含量:100ml

  参考价格:53元

  产品介绍:初生婴儿皮肤缺乏微酸膜保护,容易受环境污染刺激及病菌侵害。施巴5.5婴儿润肤乳蕴含天然滋养成分,如杏仁油、树脂黄油、角鲨烯及卵磷脂,能迅速被皮肤吸收而不会阻塞毛孔。含肌肤修护要素ALLANTOIN及PANTHENOL,帮助提升肌肤水分含量,配合PH5。5微酸性配方,经医学测试,能促进幼儿皮肤保护膜形成,令肌肤更柔润幼嫩。

  妈妈点评:这款产品好像只在大城市卖得多。怎么说呢,价格比国产的贵上一截,比进口的也贵。那天是受了诱惑买的,拿回家给宝宝用上,感觉很滑,宝宝皮肤也不容易干,效果很好,不愧是贵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TAG: 洗护用品 护肤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