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秋冬季宝宝的皮肤是妈妈最忧心的事。有时候一股冷空气下来,宝宝便冻得皮肤干裂,妈妈们都很心疼,于是便购买了一大堆宝宝护肤品。可是妈妈们知道宝宝护肤品有哪些吗?它们又怎么用?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宝宝润肤霜、润肤露(乳液)和润肤油。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1.产品名称:NUK婴儿润肤油

  生产商:德国MAPA公司

  净含量:100ml

  产品价格:24.50元

  产品介绍:润肤油从银杏提取物中精炼成的含有多种天然矿物质的油,能迅速渗透肌肤,保持肤色柔美润滑,沐浴后涂于面部和皮肤上,轻轻按摩,效果更佳,香味淡雅清新。

  妈妈点评:NUK的护肤品很好用哦。买回来给宝宝手上涂点试用,一下就渗透进去了,涂上的那一块看起来很滑,半天没什么反应之后,给宝宝涂上。她一会就笑着抱着我叫“香香”,呵呵宝宝喜欢,我当然支持啦。

 <<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TAG: 洗护用品 护肤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