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冬季宝宝清水洗脸胜过护肤品

http://www.iruis.com  2009-12-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进入冬季,天气又冷又干,大人的皮肤都会出现起皮、干燥等问题,婴幼儿幼嫩的肌肤更应该得到爸爸妈妈的加倍呵护。

  进入冬季,天气又冷又干,大人的皮肤都会出现起皮、干燥等问题,婴幼儿幼嫩的肌肤更应该得到爸爸妈妈的加倍呵护。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的刘晓雁主任介绍,对于婴幼儿来说,清水其实是最好的清洁剂。冬季天气寒冷,婴幼儿活动明显比夏天要少,出汗和皮脂分泌都没有那么旺盛。所以清洁工作也不用做得太频繁。对于小孩子来说,每天洗1到2次脸就够了,但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

  给婴幼儿选择面部或身体的清洁用品首先要选择功能比较简单的产品,除了清洁之外的功能越少越好,尤其是不要选择有杀菌等功能的,免得刺激孩子幼嫩的皮肤,引起过敏。

TAG: 洗脸 护肤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