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第一次使用奶瓶的注意事项

http://www.iruis.com  2009-12-2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第一次使用玻璃奶瓶哺喂您的宝宝,请留意几项小技巧:与婴儿的眼神接触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要随时确保有空气从自动进气孔中流入玻璃奶瓶中,以保持瓶内压力平衡。

  第一次给宝宝用奶瓶给宝宝喂奶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给初生的婴儿喂奶,专家和医生推荐您使用玻璃奶瓶。

  第一次使用玻璃奶瓶哺喂您的宝宝,请留意几项小技巧:与婴儿的眼神接触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要随时确保有空气从自动进气孔中流入玻璃奶瓶中,以保持瓶内压力平衡。这样,您的宝宝首次使用玻璃奶瓶喝奶,便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开始。

第一次使用奶瓶的注意事项 

  用玻璃奶瓶喂哺同样能令婴儿感到舒适与温馨,完全或间歇地使用玻璃奶瓶喂哺婴儿,并不代表对他们会缺少关爱,让婴儿躺卧在你的腹部或靠在你的胸前喝奶,他们都能够得到足够的营养和心灵上的满足。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婴儿奶粉,适合婴儿成长中各个阶段的需要,身为妈妈的你大可放心。

  使用NUK耐高温彩色玻璃奶瓶

  NUK玻璃奶瓶使用高品质的玻璃制造,全部按照婴儿各个成长阶段的需要而设计,并配上NUK奶嘴。NUK奶嘴备有不同尺码,根据牙科研究结果以及婴儿的口腔和下颚结构设计,近似哺喂时母亲的乳头形状。

  婴儿吸吮时会在玻璃奶瓶内形成负气压。婴儿为了要抗衡玻璃奶瓶内的真空吸力而过度用力的喝奶,并会吞下过多的空气,引致腹部不适。因此,所有NUK玻璃奶瓶都配备“NUK Air System自动进气系统”的奶嘴,奶嘴上装有透气阀门,将可以有效减少婴儿吸入过多的空气,令他们倍感舒适。

  重要提示

  为了确保安全,婴儿使用玻璃奶瓶时必须有人看管。有你在旁陪伴,他们会感到更加的安心。另外,玻璃奶瓶并不能代替安抚奶嘴。婴儿每次用玻璃奶瓶喝奶和喝饮料的过程不宜持续太久(大概每次二十分钟)。六个月大起的婴儿,应该开始学习使用杯子,并逐渐减少使用玻璃奶瓶。太长时间使用玻璃奶瓶吮饮高糖饮品、食物、果汁或酸性蔬菜汁,可能会引致蛀牙。

  喝奶后,婴儿会感到愉快满足。但无论以母乳或玻璃奶瓶喂哺婴儿,都不应让婴儿在进食后立刻躺下来。应该抱起婴儿,让他们挺直腰背,并轻拍他们的背部,直至吐出胃气。

TAG: 奶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