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饮食禁忌 >> 正文

使用奶瓶喂养宝贝的常规知识

http://www.iruis.com  2009-1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也许你是出于无奈而放弃母乳喂养,采用奶瓶喂养你的宝贝,不过不要灰心,奶瓶喂养也有两大好处:一来便于掌握宝贝的食量,二来其他家庭成员比如宝贝的爸爸,也能有机会亲手喂哺宝贝了。

  

使用奶瓶喂养宝贝的常规知识

  也许你是出于无奈而放弃母乳喂养,采用奶瓶喂养你的宝贝,不过不要灰心,奶瓶喂养也有两大好处:一来便于掌握宝贝的食量,二来其他家庭成员比如宝贝的爸爸,也能有机会亲手喂哺宝贝了。

  1、测试温度

  在给宝贝喂食前应先测试奶液的温度。

  滴几滴奶液在手腕上,达到温热而不过烫的程度即可。

  2、松开奶瓶盖

  婴儿吮奶时产生的瓶内压力会使奶头折叠。稍微松开圆环使空气进入,这样可使奶头保持直立状态。

  3、引发寻乳反射

  当你触摸宝贝的脸颊时,他会自动地将头转向你,同时张开嘴等待吮奶。

  4、将奶嘴放进婴儿的口中

  将奶瓶以45度角度拿好,这样奶瓶前部充满了牛奶,不会有气泡产生。将奶嘴放进宝贝口中。

  5、帮助宝贝抓住奶瓶

  确保奶嘴很好地放在宝贝的嘴里,不要滑动,以免阻碍宝贝正常的吮吸。固定地举着奶瓶,适当调整角度,使瓶子前端一直充满奶液。

  6、抽出奶瓶

  如果宝贝喝完了牛奶之后,还未松开奶嘴,或者你想抽出奶瓶来拍拍他,可将小手指滑进宝贝嘴中,以排去吸力。

TAG: 奶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