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布朗博士 婴儿专用奶瓶(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1-2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布朗博士奶瓶是美国布朗博士公司生产的婴儿专用奶瓶。布朗博士奶瓶独特之处在于它的专利设计 ——内置导气管,它可以消除奶液中的气泡。

  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奶瓶是美国布朗博士公司生产的婴儿专用奶瓶。布朗博士奶瓶独特之处在于它的专利设计 ——内置导气管,它可以消除奶液中的气泡。事实证明,气泡会导致肚子绞疼、呕奶、打嗝、甚至维生素C的流失。与其它奶瓶不同,布朗博士奶瓶是通过正压输送奶液的,这完全与母乳喂养的原理相同。实验证明,正压还可以避免因液体流入耳朵中而引起的中耳炎。

  如何安装布朗博士奶瓶

  1、将导气管套紧助吸器。

  2、将导气管伸进奶瓶,并用助吸器盖紧奶瓶口。

  3、将奶嘴放入奶瓶盖,然后将奶瓶盖放到奶瓶上。

  使用布朗博士奶瓶应该注意什么?

  1、每次使用前请先清洁双手,每次使用前要拉扯奶嘴,确保没有撕裂。如果发现奶嘴有磨损现象,如裂缝或变形,即要更换奶嘴。

  2、液体容量不能超过绿色警戒线,否则液体会从瓶盖溢出。

  3、奶瓶翻过来后,如奶瓶里面的液体可正常地不断滴出,这说明导气系统持续平衡气压正在发挥作用。

  4、为了防止布朗博士奶瓶内产生局部过热的奶液团块,最好不使用微波炉进行加热。必要时,奶瓶不可密封,务必将奶嘴、下盖和其它配件取下。

  5、喂养前须充分摇匀,然后将液体滴几滴到你的手背(勿用手心来检验)或舌头上以检验温度,直至你感觉不太热,方可给宝宝食用。

  6、为了防止吞食空气导致呕吐或其他不适,在液体被完全喝完之前并将奶嘴移离婴儿嘴巴。

  7、注意喂养时,应将宝宝抱起,这样位于奶瓶底部导气管的孔就不会被液体掩盖 (奶瓶应向下与水平成约45度)

  8、奶瓶配件不是玩具,请勿给宝宝玩耍。

  布朗博士奶瓶的清洗方法

  1、布朗博士奶瓶每个奶瓶都配备有一个带不锈钢柄的小毛刷,可以很方便、彻底地清洗奶瓶的配件。

  2、如果是对布朗博士奶瓶进行煮沸消毒,需5分钟。用布将各配件和金属容器底部分开,防止将奶瓶及其配件煮变形。

  3、用专用的微波炉奶瓶消毒器也是可以的。 用消毒碗柜,只能放在顶部用臭氧、紫外线消毒。

  布朗博士奶瓶的防漏要点

  1、奶瓶中的液体容量不能超过绿色警戒线,否则导气管系统无法正常发挥作用,甚至出现漏奶现象。

  2、由于“布朗博士”奶瓶不设置任何阀门,以达到好流畅效果的特殊设计,所以开调奶粉不宜剧烈上下摇晃奶瓶,剧烈摇晃可能会造成漏奶。为避免气泡形成,应尽量轻柔地摇匀液体至奶粉团块完全溶解,否则这些团块会堵塞奶嘴孔,最好用匙更搅拌直至奶粉完全溶解。

  3、用恒温器或热水加温奶液时,需取出防漏垫片及旋松奶瓶盖,以防止热空气膨胀迫使奶液通过导气管往外渗出。

TAG: 布朗博士 奶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