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点评0-1岁宝宝用品:洗护用品(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个人认为宝宝出牙之前使用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6个月以后就建议各位妈妈慎重使用了。安抚奶嘴有没有用,好像不同孩子还真的不一样。对我儿子而言没用,因为儿子拒绝使用,不过我也见过使用得很好的宝宝。

  

 

  护牙用品

  先说说安抚奶嘴。这个是不是应该使用,各位专家也是各有各的说法,有说有利于宝宝口腔发育,也有说不利于宝宝牙床发育的。看了多家文章,个人认为宝宝出牙之前使用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6个月以后就建议各位妈妈慎重使用了。安抚奶嘴有没有用,好像不同孩子还真的不一样。对我儿子而言没用,因为儿子拒绝使用,不过我也见过使用得很好的宝宝。这里要特别建议各位妈妈,一旦你的宝宝拒绝使用你买的第一款安抚奶嘴,就千万别像我一样败了一个又一个,我是一共败了5、6个品牌的7、8安抚奶嘴之后,才彻底明白我的儿子是不会接受安抚奶嘴的,他更喜欢自己的大拇指(关于宝宝吃手的问题,在下一喂养贴里面再细说)。所以建议安抚奶嘴买一个就可以了,各个品牌的区别不大,款式看各位妈妈的爱好了,千万别看便宜的宝宝不喜欢,再去换一个贵的。那是浪费银子。

 

  再说牙胶。惭愧啊,牙胶也被我败了4个,还都不便宜。感觉也是浪费了!这类东西婴幼儿用品上都做得很吸引人,让手里有点银子的妈妈忍不住要败。还有那个亨氏的磨牙棒,也属于败了的东西,每次让儿子啃这些东东都惹得他一肚子的火气。结果是老爸自己烤的馒头片和老妈制作的苹果条用来磨牙更让儿子喜欢。不过用苹果条让宝宝磨牙的时候要注意厚度,不要让宝宝弄断了,咽着。

 

 

  牙刷,经常逛婴幼儿用品店的妈妈一定见过0-6M的宝宝牙刷和6-24M的宝宝牙刷,都是很可爱的东东,0-6M用的是个圆圆的头的,6-24月用的有点像普通牙刷,不过整个牙刷头都是和牙胶同样材质的。用处吗,说实话不觉得对儿子的牙齿健康有多大的帮助。如果各位妈妈是为了宝宝的牙齿健康,就不如睡觉前禁止给宝宝任何甜食,吃东西后和睡觉前都喂宝宝喝一点白开水效果更直接更好。儿子的这两把牙刷基本上就成了两款玩具,而且一般在妈妈的严密监督下才可以玩,怎么讲也是棍装的东东,独自玩耍怕出意外。个人意见,并不推荐购买,要买的话,推荐好孩子家一款带音乐手柄的,宝宝玩着更有趣。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