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点评0-1岁宝宝用品:纸尿裤(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儿子使用过的纸尿裤主要有菲比超薄干爽、妈妈宝贝、皇牌好奇超薄干爽、帮宝适超薄干爽、安而乐超薄棉柔、贝亲超薄干爽。这些在国内应该算是纸尿裤的高端产品

  尿裤

  不管现在的妈妈是否完全纸尿裤,城里宝宝纸尿裤已经成为宝宝的必备品。以我的经验,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给宝宝系上纸尿裤好,一来大人没有那么辛苦,二来宝宝的睡眠质量更好,要知道睡得好的宝宝才长得好。至于什么男孩子用纸尿裤不好,在查阅了大量的医学资料以后,觉得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妈妈点评0-1岁宝宝用品

  儿子使用过的纸尿裤主要有菲比超薄干爽、妈妈宝贝、皇牌好奇超薄干爽、帮宝适超薄干爽、安而乐超薄棉柔、贝亲超薄干爽。这些在国内应该算是纸尿裤的高端产品,比一般的纸尿裤价格都会贵一点,不过这个钱花出来的效果是看得见的,儿子也用过一包普通的纸尿裤,但是用普通的纸尿裤在给儿子换的时候就会发现小屁股潮潮的,但是这几款产品就都没有这个问题,虽然整体效果是各有千秋。我个人推荐使用皇牌好奇超薄干爽和帮宝适超薄干爽(就是超市里面较贵,绿色包装的那一种)。下面仔细说说,几个品牌各自的优缺点。

  菲比超薄干爽:名头最小,可能很多超市还不卖,最大的缺点在于裤型的设计有问题,稍微系的不注意,就会发生侧漏。用过两包以后,就没有再买过了。

  妈妈宝贝:分了男宝宝装和女宝宝装,比好奇和帮宝适厚一点,不过很柔软,但是吸水的能力不是很强。6个月以后的宝宝使用他家的产品就会经常出现事故了。因为宝宝的尿量大。发现他家这个问题的同时发现这家企业有日资背景,儿子半岁以后就没有使用了。

  安而乐超薄棉柔:名字有棉柔,倒也确实是很柔软。但关键问题吸水不行,而且比较厚,是这几款中最厚的,也是吸水性最差的。而且价格上面没有什么优势。所以用过一包以后就没有再买。

  贝亲:因为抵制日货,没有买过。不过还是用过送的。感觉没有什么特别不好,但吸水性还是敌不过帮宝适。关键是性价比不高,比其它款都高出很多,觉得不值那个价,加是又是日货,就更加要抵制了。

  皇牌好奇超薄干爽:很不错的一款纸尿裤,在美国和帮宝适一起为婴儿纸尿裤的两大品牌。儿子用的时候,商场里面买的都是韩国产的,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一样。吸水性不如帮宝适,但是比帮宝适更柔软。儿子冬天就是白天用好奇(因为活动多)、晚上用帮宝适。而且个人感觉正是这一款纸尿裤让帮宝适感到了竞争压力,产品不断改良更新。

      帮宝适超薄干爽:也是很不错的一款纸尿裤,腰间和上面皇牌的一样都采用了魔术贴,所以可以检查状况,重复使用。这款尿裤的优点在于吸水性超强。尤其1岁以后的宝宝,夜间基本只可以用这一款了。缺点在于没有皇牌的那么软。他家有款拉拉裤,倒是很软,只是短裤式样,宝宝必须是穿哈衣才好换。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