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婴儿纸尿裤 内藏细木条

http://www.iruis.com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日前,渤海早报消费维权热线接到读者李先生的电话,反映其购买的“帮宝适”纸尿裤内侧有一根1厘米左右长的细木条状物,在细木条状物的旁边还存在一块黑色的污迹。

  消费者李先生于3月25日在新开路沃尔玛超市购买了“帮宝适”纸尿裤一包,但在家中为8个月大的外孙换用纸尿裤时,发现新打开的纸尿裤内侧有一根1厘米左右的细木条状物,在细木条状物的旁边还存在一块黑色的污迹。李先生很担心这样的纸尿裤会给婴儿的健康带来危害,于是到沃尔玛超市向“帮宝适”纸尿裤的促销员反映情况。不久,生产商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和质量负责人员先后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该公司质量负责人员承认该问题属于该纸尿裤在生产加工环节所产生的质量问题。

  记者看到了出现问题的帮宝适纸尿裤,其内侧的细木条状物和黑色污迹清晰可见。截至记者发稿时,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负责人虽已就产品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人员态度问题向消费者致歉,但双方仍未就赔偿事宜达成共识。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