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宝宝四种纸尿裤全面大PK(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1-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经常看到有的妈妈问“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所以就想写一写自己用过的几个牌子的尿裤,来说说自己的体会。

  菲比VS好奇VS帮宝适VS妈宝

  经常看到有的妈妈问“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所以就想写一写自己用过的几个牌子的尿裤,来说说自己的体会。

  伊伊虽然现在才10个多月,但我却给她用过很多牌子的尿裤,其中有菲比、好奇、帮宝适(红帮、绿帮)及妈宝,以下我就来谈谈自己在实际使用中的一些感受及打分:★☆

  

点击查看下一页

  1.菲比★☆☆☆☆

  这个牌子以前都没有听说过,是在我住院的时候,医院强制发放的待产包里的用品,总共2包S号、共记60片,我在医院的5天,一直是请的小时月嫂给孩子更换的尿裤,回家以后还剩一包零几片。菲比的纸尿裤给我的感觉不是特别的好,从做工上感觉很糙,比如尿裤里边两侧的防漏层,就没有以下三种的做的细致,尤其是内部的松紧皮筋,感觉象小线似的,没有什么弹性。虽然觉得不好,但毕竟还是用银子买来的,最后还是凑合给孩子用完了,就是换的频率比较勤。

  而且菲比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与其他品牌比较起来很不具有竞争的优势,所以综合考量起来,我给打了1星。

  M60片 86.50/包 (1.44/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TAG: 纸尿裤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