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介绍宝宝皮肤干燥的护肤品(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1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随着严冬的到来,大多数人的皮肤容易干燥,婴儿就更不用说了,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在冬天就更容易干燥了,那么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呢?

  

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好 

  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好

  随着严冬的到来,大多数人的皮肤容易干燥,婴儿就更不用说了,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在冬天就更容易干燥了,那么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呢?

  在冬季由于空气过于干燥因此造成宝宝皮肤干燥,因此很多妈妈都在问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在这里小编给各位妈妈提出以下建议。

  一、保证宝宝每日的水分补充,宝宝补充水分不仅可以从奶水中补充还可给宝宝喂水果汁、蔬菜汁等来补充水分,这样既补充了维生素又补充了水分,可谓是一举两得。

  二、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防干燥,给宝宝每天补充维生素A族的蔬菜,其中含维生素A最高的就是胡萝卜,维生素A可使宝宝皮肤润泽。也可选择鱼肝油,鱼肝油中富含维生素A。

  三、给宝宝使用保湿护肤品,给宝宝选用护肤品就有讲究了,因为宝宝的皮肤很娇嫩容易受到刺激,因此妈妈们要正确给宝宝选择护肤品。这里小编给妈妈们推荐几款适合干燥宝宝用的护肤品:

  1.强生婴儿保湿滋润霜,强生婴儿保湿滋润霜含有天然保湿滋润成分和保湿因子,不含酒精、香料,无刺激,能保护皮肤水分平衡,最适合秋冬季节宝宝干燥的皮肤。

  2.强生婴儿润肤油含有天然矿物油,能够预防宝宝皮肤干裂。

  3.贝亲婴儿润肤露(滋润型)含有天然滋润成分,能有效滋润宝宝皮肤。NUK婴儿润肤乳液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呈弱酸性能持久有效的滋润宝宝皮肤。

  相信大家已经对解决宝宝皮肤干燥有了对策了,除了做到以上几点外还要注意外开窗换气很重要,每天定时开窗换气,另外要给宝宝用温水洗脸洗澡,还有给宝宝选用其它洗护产品也要选择宝宝专用的。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