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婴倍爱婴幼儿玉米热痱粉 让宝宝舒服(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1-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来自欧洲,源于天然”的香港3Q婴倍爱婴幼儿用品三大洗护系列应运而生!   在3Q痱子露和3Q驱蚊露热销的市场背景下,婴倍爱婴幼儿洗护系列不断的完善并丰富产品线!

  

      近几年随着中国大陆婴童市场婴幼儿产品需求的急剧增长扩大,

  “来自欧洲,源于天然”的香港3Q婴倍爱婴幼儿用品三大洗护系列应运而生!

  在3Q痱子露和3Q驱蚊露热销的市场背景下,婴倍爱婴幼儿洗护系列不断的完善并丰富产品线!

  婴倍爱系列单品在2008年广州京正孕婴童博览会上完美演绎了一场产品盛宴!

  吸引了众多的代理商、经销商的青睐!2008年作为婴童行业的拐点,

  3Q系列、婴倍爱系列接受了市场的考验,并越走越好!

  婴倍爱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体系,公司着眼于未来,着眼于长期,不断的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

  婴幼儿玉米热痱粉祛痱 止痒 防尿疹 清凉舒爽

  本品专为婴幼儿设计,采用高品质原料,纯正温和,不刺激,给宝宝肌肤更舒适的呵护。祛痱止痒,双重功效;蕴含天然薄荷成分、桉叶萃取精华,清凉舒爽,有效祛痱,舒缓刺痒感、预防尿疹。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