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点评0-1岁宝宝用品:饮水杯(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饮水杯用过爱得利的标准饮水杯、丽婴房的带吸管的饮水杯、新安怡的魔术杯。强烈推荐新安怡的魔术杯。

  饮水杯

  饮水杯用过爱得利的标准饮水杯、丽婴房的带吸管的饮水杯、新安怡的魔术杯。强烈推荐新安怡的魔术杯。

  最早买的饮水杯是爱得利的标准饮水杯,基本上没有用上两回。因为儿子从一开始就把它当作撒水壶玩。跟在后面打扫战场不说,每次用完以后必须从头到脚换一身,用他外婆的说法是,比普通杯子还劳神。后来去了很多品牌的专柜,发现别管设计得有多漂亮,基本上都有可能被宝宝当成撒水壶得缺点。很理智地没有乱败。

  买的第二款就是丽婴房带吸管的饮水杯,实际上更像是一个没有背带的水壶。盖子是一个可以推动的卡通形象,宝宝挺喜欢的,也解决了撒水的问题。但问题是实际上宝宝是在吸水不是喝水,所以不能锻炼宝宝学会喝的动作,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孩子喜欢咬吸管,儿子就把吸管都咬破了。

  最后买的就是新安怡的魔术杯了。这款杯子的设计真的是没得说啊,完全解决了撒水的问题,而且针对不同年龄段可以换壶嘴。小宝宝使用的壶嘴是牙胶材料的,根本不怕宝宝咬。贵是贵一点,不过很值得,设计和材质都相当好,不怕宝宝摔。儿子的现在还在用,因为出去玩,即使是在车上要喝水,都不用担心他会呛着或撒在身上。

  新安怡--超炫魔术杯(340ml),大容量的超炫魔术杯,专为18个月以上的宝宝而设计。

 

  特点:

  1、神奇的魔术阀门可以确保不论宝宝如何摇晃魔术杯或是抛向空中,甚至将它横放,而其中的液体都不会流出

  2 、超炫魔术杯延续了魔术杯“易吸吮不易漏”的魔法秘决,更增添了可夹在腰带或童车上的侧夹,再加上带铰链的瓶盖以及多种可选择的极光色彩

  3 、此外,超炫魔术杯的组装及分拆非常容易,它螺旋式的环状杯口可与其它AVENT系列产品重组使用

TAG: 饮水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