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1-1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秋冬季宝宝的皮肤是妈妈最忧心的事。有时候一股冷空气下来,宝宝便冻得皮肤干裂,妈妈们都很心疼,于是便购买了一大堆宝宝护肤品。可是妈妈们知道宝宝护肤品有哪些吗?它们又怎么用?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宝宝润肤霜、润肤露(乳液)和润肤油。

  

冬季宝宝护肤品 妈妈告诉你选(组图) 

  2.产品名称:NUK婴儿润肤霜

  品牌授权:德国MAPA公司

  生产商: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净含量:100g

  参考价格:38.75元

  产品介绍:采用进口原料,天然纯正温和。含有天然保湿因子NMF,具有滋润保湿效果,并添加了抗过敏效果显著的紫苏营养精华素,能有效地减少因细菌引起的皮肤红肿过敏。给予第三性极高的婴儿肌肤特别细致的呵护。香味淡雅,清香宜人,适合全家人使用。

  妈妈点评:德国货就没得说!不是我崇洋的说,东西不贵,用起来质量比起以前用的牌子好多了,我宝用的时候,我也是顺便抹点上前,效果竟然也挺好的,赞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TAG: 洗护用品 护肤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