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世界那么大,宝贝,我想带你去看看 三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泰国芭堤雅圣塔拉幻影海滩

  

  作为非常成熟的旅行度假目的地,其优越的亲子乐园条件,也是家庭度假的首选之地。这里有郁郁葱葱的热带园林、遗失世界主题乐园、以及大型儿童俱乐部与游戏区,是家庭完美的度假休憩场所。

  新西兰奇异的动物王国

  

  著名导演陆川说过:“新西兰是一切纯真的原点,30多岁的我在这里如同是一个十三四岁怀揣梦想的少年。”这里有壮阔的景观、丰富的自然环境、特别的文化氛围,拥有最丰富的海洋物种和各种珍奇鸟类。不仅可以给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连大人也会变得和孩子一样充满惊喜与好奇。

  日本冲绳岛的和风物语

  

  冲绳交通便利,且一年到头气候温润。这里拥有世界上最美的珊瑚森林,五彩热带鱼悠游其中。丘陵地植物生态非常独特,拥有2000多种热带植物,能就近接触、观察,在游玩中,家长和孩子都能学习到很多动植物知识。冲绳的海水和海滩堪称世界顶级,主题乐园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岛上遍布着可爱的糖果店和精致的小玩意,十分吸引小朋友。美之海水族馆里,孩子们还可以亲手摘取和碰触海星、贝类,看到超过7米的鲨鱼在眼前游来游去,神奇如梦境。

  美国洛杉矶

  

  洛杉矶被称为美国的“梦工厂”,这里不仅让无数人实现了梦想,更能让孩子构建出自己的精神乐园。且不说蜚声全球的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单是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就可以让孩子尽情地玩上几天。每年的各个时期,城市中都有各种主题活动,开心玩乐的同时,大人和孩子还可以感受这里的影视艺术文化。长达81英里的海岸线、各种海洋主题的博物馆以及水上活动区域、以及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让你和孩子一起惊奇于这个世界的自然奥秘。

  澳大利亚悉尼

  

  这里有全球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情人港,还有拥有着2000多只动物的塔龙嘉动物园,孩子们在这里近距离认识野生动物,和可爱的考拉合影,欣赏欢乐的雀鸟表演。悉尼大学良好的教育氛围大大增长孩子的见识。悉尼水族馆中超过650个物种、6000多条鱼类、以及极其仿真的水世界可以看到海豹、鸭嘴兽、大鲨鱼、小企鹅、澳大利亚海狮等各种神奇的动物,让孩子切身经历并感受到自然的奇妙。

TAG: 宝宝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