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世界那么大,宝贝,我想带你去看看 二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电影《后会无期》里的这句有些片面、狡黠、偷换概念的台词却击中了无数人的心。那么,“你没带孩子去观过世 界,又何谈让他建立世界观呢?”旅行不是取经,没有你想象的那样艰难险阻、危机四伏,只要准备充分、规划详细、考虑周全,你和宝宝,一样可以拥有一次完美而难忘的旅程。

  

  哪些地方适合带上孩子去旅行?

  马来西亚武吉丁宜高原(Berjaya Hills)

  

  武吉丁宜高原位于彭亨州,是极负盛名的假日和休闲度假目的地,从吉隆坡前往只需40分钟。这里地处热带原始丛林内,空气非常凉爽,纯净并充满活力。这里有法国村和日本村两种不同风格的建筑群。法国村的城堡式建筑让人仿佛置身童话王国,而日本村里精致的庭院和漂亮的小木屋则完全演绎了一把东瀛风情。你可以带孩子去热带雨林探秘,也可以去有机农场采摘,还可以和宝宝一起喂兔子,远离喧嚣地享受一个悠长而闲适的亲子假期。

  迪拜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

  

  迪拜不仅仅是土豪们的天下,也是孩子们的乐园,因为这里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水上主题公园——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它位于著名的“帆船”酒店脚下,除了拥有多种最刺激的水上项目外,还有专门针对孩子设计的娱乐区。超过100种的娱乐游戏让宝宝乐不知返,65000余种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在这里,你和宝宝可以亲吻海豚、用虾喂鳐鱼,让孩子体验真正的海底世界。

  泰国华欣 Paknampran Bay

  

  华欣是泰国中部海滨小镇,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Paknampran Bay就在华欣附近。这里的海滩位置得天独厚,狭长且视野极为开阔,海湾非常安静,沙滩上也很干净,为喜爱安静享受假日时光的家庭提供了绝佳所在。华欣城内的夜市囊括了当地美食,还能淘到很多有趣的手工艺品。周边的猴岛、国家公园、传统文化与经典艺术杰作于一身的博物馆Klai Kong Won Palace,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惊喜。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干净美丽的新加坡,是亲子游最佳的目的地,而圣淘沙岛正是这里最引人入胜的游乐王国。名胜世界综合度假村、各种野生动植物保护区、探险乐园、海洋生物园、世界昆虫博物馆、以及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都会让孩子新奇的眼睛闪烁出无限的光彩。阳光、沙滩、郁郁葱葱的花园小岛都将让你和孩子的假期充满无尽的欢乐。完善的生活度假设施,以及中英文通用的语言环境,几乎适合所有家庭尽情享受完美的度假时光。

TAG: 宝宝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