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孕妇浪漫海滩游玩全攻略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赶着夏季的尾巴,在天气还没有变冷前来一次浪漫海滩游玩吧!无论是一场淋漓尽致的日光浴,还是一次刺激的海上漂流,各种浪漫与刺激,让无数人神往不已。但是,已经怀了宝宝的孕妇能去海边玩吗?如果可以还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吗?有没有适合孕妈妈的浪漫海滩游玩全攻略呢?

  孕妇可以去海边玩吗?

  有不少人认为,孕妇不宜去海滩玩。理由有:海水不干净,孕妇抵抗力低,容易得阴道炎,进而感染胎儿;海边人多,容易发生一些突发事件,比如人太多挤到孕妇导致流产……

  小编有话说:

  如果说因为海水不干净,就不让孕妇去海边,这无疑是有些小题大做了。首先,孕妇去海边,除了游泳,孕妈可以享受海滩的阳光浴,吹吹海风听听歌,即便什么都不做,看看海景也是可以的。不过如果要下海里游泳的话,确实不太妥当。

  另外,说到海边人多,容易挤到孕妇流产,这种说法也挺夸张的,本来我们生活的环境,只要是在大城市,坐公交、挤地铁,甚至逛个菜市场,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总不能让孕妇足不出户家里蹲吧?

  所以,孕妇是可以去海边游玩的,只不过,你也要多多注意就是啦!

  孕妇海滩游怎么玩浪漫

  虽然说准妈妈可以来一场浪漫的海滩游,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什么地方该去,什么地方不要去,什么项目可以玩,什么项目要避开,姐妹们也要心里有数才行噢!

  孕妇去海边可以玩什么?

  1、吹海风,喝果汁。

  在海边坐在沙滩上,海风徐徐吹来,喝着清爽可口的纯天然果汁,简直就是人间一大享受啊。孕妈可以与准爸爸前往,相依相偎一起看海,甜言蜜语说个够,享受这浪漫美好的2.5人世界吧!

  2、日光浴。

  孕期多晒太阳也是对胎宝宝有好处的,不如来一场日光浴,尽情享受夏日美好的阳光,补补钙吧。

  3、赤足沙滩漫步。

  光着脚在沙滩走走也是很惬意的事,即便你其他什么都不做。不过最好挑细软一些的沙地,也不要去太近海的地方,要小心涨潮退潮时一个浪头卷过来,你就跑都跑不赢啦!

  孕妇去海边不要玩什么?

  1、不要潜水。

  许多喜欢探险、爱刺激的朋友可能想去潜潜水之类的,但是这对孕妈来说,是一项危险性比较大的运动。一般说来,潜水不超过18米深度也是允许的,但是如果潜水超过18米深度,胎儿会有“减压病”,十分危险,为了以防万一出现憋气缺氧影响到胎宝宝的情况,大家还是慎重为妙。

  2、最好也不要乘坐快艇,不要冲浪。

  虽然孕期是要适度锻炼,但是切记不要运动量过大,或者过于激烈。运动量太大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破水。乘坐快艇和冲浪虽然都会让人觉得很刺激,然而刺激性太大是不利于胎宝宝的哦!

  3、尽量别去海里游泳。

  海水与游泳池的水是有差别的,虽然它们都是蓝色的,但是海水的蓝色是由于光的折射造成的,蓝色光的波长较短易折射。而游泳池的水的颜色是由于所用的消毒剂残留在水中而显现颜色。这两种现象是不同的。

  去海里游泳确实会有感染到阴道的危险,所以大家也要慎重哟!

  孕妇海滩游防晒妙招

  虽然小编前面提到了多晒太阳对胎宝宝有好处,然而酷暑来临,太阳晒太多也是不好的。变黑了影响美白不说,如果晒伤皮肤那就郁闷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我们曾经特别介绍的孕期防晒的注意事项,里面提到了孕期使用防晒霜的相关事宜,那么,至于更多的防晒攻略,我们一起看看下文吧!

  1、准备一顶太阳帽或者草帽。

  海边戴顶漂亮的太阳帽又挡太阳,又遮阴。在海边躺着的时候,还可以在睡觉时盖在脸上,绝对很实用。据说今年很流行的大宽帽檐、质地柔软的草帽,孕妈妈们也试试吧,防晒扮靓两不误呢!

  2、挑款防晒霜。

  现在有些孕妇用品品牌推出了孕妇防晒霜,准妈妈们可以提前选购好。如果找不到孕妇专用防晒霜,试试温和的婴儿防晒霜也行。不过,也要注意用量哦,不宜涂抹太多。

  3、少吃感光性的水果。

  小编在前面说到,吹海风喝果汁是件很惬意的事儿,吃水果当然也是很happy的,清甜又营养。不过大家要注意少吃感光性的水果,比如芒果、木瓜等,可以留到晚上再吃这些。像西瓜、椰子就可以多吃些了。

  4、记得补水。

  孕妇脱水的风险很高,因为她们体内很多液体给去胎儿做供给。荷尔蒙和额外的血流可能还会令准妈妈们感觉更加炎热。所以大家要多喝水。另外,孕妈妈们也可以准备一个喷雾瓶,里面装些蒸馏水,没事的时候可以喷一喷,避免皮肤干燥。

TAG: 宝宝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