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如梦似幻的童话小镇皮特洛赫里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皮特洛赫里,苏格兰最负盛名的小镇,被苏格兰人称为童话小镇,也是南部高地著名的度假胜地。穿行在苏格兰的A9号公路,在尽情欣赏两个小时苍凉空旷的高地景观之后,就进入了皮特洛赫里。

  

  这是一个被群山环抱的小镇,一走进她,便不由得让人心生爱意。她是那样的精巧,里里外外转一遍,也只需要三个小时。小镇的小街散发着浓郁的苏格兰风情,街道两边排列着维多利亚时期的古建筑,那些带着苏格兰味道的小商店,似乎在告诉前来的游人们,这里是发掘苏格兰风情不可错过的地方。

  

  

  

  

  

  事实上,如果只在小镇中心转转,可能只消半个小时,你就可以彻头彻尾地将这里的童话氛围感受个遍。但是,一座矗立在流经小镇的塔姆尔河边的小酒厂,总会吸引游人们驻足流连。

  

  

  

  漫步在一个人都见不到塔姆尔河边,对皮特洛赫里这个小小的地方会有更深的感觉。与广袤的高地风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里郁郁葱葱的山林和幽静而沉寂的山谷。走在河边,仿佛让人忘记尘世的喧嚣,安静而别致的一栋栋农舍,似乎在炫耀着他们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据说,在1842年,维多利亚女王来皮特洛赫里视察时,为小镇的发展和规划提了不少建议。自那以后,小镇便扬名大不列颠了。1863年,小镇通了火车,这更为小镇的发展带来了生机。如今,这里不仅是苏格兰东西部的重要连接点,而且已经成为苏格兰最负盛名的旅行观光地。皮特洛赫里,人们叫它童话小镇。如果你有幸来到这里,就会明白,她,当之无愧。

  

  

  

  

  

  

TAG: 宝宝 旅游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