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联合企业宣布延长征求同意程序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美国商业资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联合企业(PJSC Magnitogorsk Iron & Steel Works, MOEX: MAGN; LSE: MMK)宣布就其未偿付的2024年到期的担保票据(总面值为5亿美元,利息率为4.375%)的利息延长征求同意程序。  

2022年6月6日,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联合企业(简称“担保人”)宣布根据2022年6月6日的《征求同意备忘录》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MMK International Capital DAC(简称“发行人”)发行的2024年到期的未偿付票据(总面值为5亿美元,利息率为4.375%)(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XS1843434959(S条例) / US553142AA88(第144A条规定);通用代码:111730628(S条例) / 111730628(第144A条规定通用代码))(简称“票据”)启动征求同意程序,本文使用但未定义的大写术语应具有征求同意备忘录中给予它们的含义。  

担保人感谢所有在要求的同意截止期限(伦敦时间今天下午4点)(简称“同意截止期限”)迅速做出回应的票据持有人。担保人希望收到更多由于时间紧迫而尚未提交指示的票据持有人的同意指示。为收到尚未发出的同意指示,以便取得所需的同意,担保人特此通知票据持有人,其已决定将同意截止期限从2022年6月9日(伦敦时间下午4点)延长至2022年6月16日(伦敦时间下午4点)(简称“新的同意截止期限”)。  

如上所述,对征求同意书的修改仅限于新的同意截止期限。征求同意书的所有其他条款将保持不变。  

担保人强烈鼓励尚未参与征求同意程序的票据持有人尽早与担保人的投资者关系部门和/或Rybalkin, Gortsunyan, Dyakin and Partners Advocates Bureau (“RGD”)直接联络,以索取征求同意备忘录的副本,并讨论其他相关事宜。已在征求同意书中发出同意指示的票据持有人将被视为已同意接受修正案,除非他们在生效时间和新的同意截止期限二者中较早的时间之前有效地撤销同意。  

所有与征求同意相关的文件,以及任何信息更新,可发邮件至MMKconsentsolicitation2022@rgd.legal向RGD索取。请在邮件中确认您持有的票据的名义总金额以及存管机构的所在地。  

票据持有人如需帮助,可通过电子邮件MMKconsentsolicitation2022@rgd.legal与RGD联系。  

如果票据持有人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ir@mmk.ru与担保人的投资者关系部门联系。  

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 US5591892048
类别代码: MSCM
TIDM: MMK
LEI编码: 253400XSJ4C01YMCXG44
序号: 167356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900593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部 
Veronika Kryachko  
+7 (3519) 25-75-01  
kryachko.vs@mmk.ru

传播部 
Dmitriy Kuchumov  
+7 (499) 238-26-13  
kuchumov.do@mmk.ru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