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在第三期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中探讨安全设计的重要性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得州达拉斯和沃斯堡--(美国商业资讯)--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Inc.)是业界领先的新产品导入(NPI)分销商,拥有种类广泛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该公司推出了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的最新一期。在这一期中,贸泽探讨了在设计的每个阶段纳入安全考虑的重要性。安全设计工作需要从架构和元件选择阶段开始。第三期节目内容丰富,包括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Then, Now and Next)视频、博客、文章、信息图和最新一集“身边的技术”(The Tech Between Us)播客。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8005901/en/

2022年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的最新主题及时探讨了安全思维在设计中日益重要的位置,话题涵盖可用的硬件功能、最新的软件工具和技术,以及独立的安全产品。 

贸泽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互联设备继续成为安全威胁的高风险目标。无论是互联车辆、智能家居还是可穿戴设备,工程师们正越来越多地选择在设计之初就纳入安全措施。通过新一期EIT节目,我们介绍了一些最新的安全实践,帮助工程师保护他们的设计。” 

在新一集“身边的技术”播客中,PQShield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Alan Grau与贸泽的技术内容总监Raymond Yin一起探讨了安全趋势,如嵌入式系统的认证、保障用于数据传输的无线连接,以及工程师在进行安全环境设计时可用的产品和工具。 

Grau表示:“随着互联设备背后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先进,这些设备的保护系统越发强大,同时对这些系统的攻击活动也日益增加。很高兴能与Raymond一起探讨包括后量子密码学在内的新一代安全实践。希望我们的交流能为设计人员提供一个基础参考,帮助他们在设计中具备安全思维。” 

第三期节目还将介绍两篇文章,重点介绍物联网可信区和嵌入式安全的关键因素,以及一张强调安全在互联车辆中重要作用的信息图。 

本期“安全设计”专辑由贸泽的重要制造商合作伙伴Analog Devices、英飞凌、Microchip Technology、恩智浦半导体、意法半导体和赛灵思赞助。  

在2022年度EIT节目接下来的话题中,将探讨驾驶员监控系统、5G专网以及自主移动机器人。该节目还将及时关注产品发展,并提供紧跟市场创新趋势所需了解的技术发展资讯。 

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创办于2015年,是电子元器件行业极负盛名的节目之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并通过FacebookTwitter关注贸泽。 

如需了解有关贸泽的更多新闻,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newsroom/。 

关于贸泽电子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贸泽电子是一家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商推广其领先的制造合作伙伴的新产品。全球分销商网站mouser.com为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方社区提供服务,该网站有多种语言和货币可供选择,提供来自逾1,200家生产商的680多万种产品。贸泽通过全球27个支持网点,以当地语言、货币和时区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该分销商通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区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先进分销设施向223个国家/地区的逾65万家客户出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 

商标

Mouser和Mouser Electronics是贸泽电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标识和公司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80059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联系: 
Kevin Hess,贸泽电子  
高级营销副总裁 
+1 (817) 804-3833  
Kevin.Hess@mouser.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Kelly DeGarmo,贸泽电子 
企业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 
+1 (817) 804-7764  
Kelly.DeGarmo@mouser.com

贸泽2022年第三期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探讨了安全在设计过程各阶段的重要性,并包括新一期“身边的技术”播客。(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