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危机,一汽奔腾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A-A+
本站原创 一汽奔腾

  DoNews汽车6月9日消息,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越来越多车企的加入也让中国的汽车市场变得极为复杂,而对于传统车企而言,它们需要做的就是将自身的车型质量进行提升,让车型质量有质的飞跃,不让消费者寒心,而诸多厂家也在秉持着这条理念,在积极改进自己的车型。而在这其中最突出的厂商就是一汽奔腾,一汽奔腾不仅频繁陷入机油门的事件,并且自家的车辆在安全性方面确实有些差,尤其是一汽奔腾的 T77。奔腾T77到底面临着什么样的负面问题?那根据车主的反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

  

  从车质网中可以看到,一汽奔腾T77普遍面临着发动机/电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电动机机油乳化,车身附件及电器门窗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载互联故障,发动机/电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电动机抖动,制动系统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车内异响,发动机/电动机异响和变速器顿挫等问题。甚至用户的满意分仅为1.5,这样的数据实在是让厂商难堪,而厂商却不以为然,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闭门造车,给用户带来极大的困扰。

  

  根据车主的反馈,车主在发现自己的奔腾T77机油液位高于机油标尺上限近2厘米时,马上就去4S店检测,而检测之后发现情况属实,4S店也建议提前更换机油后观察,并表示气温回升该现象会明显改善。

  

  至此,4S店都很正常,可过了段时间,不正常的现象出现了:当车主开了半个月之后,又再次发现了机油再次异常增多,并且伴随着机油增多,车辆还会无缘无故熄火,甚至在跑高速的时候还出现了动力消失的情况。再次联系4S店检测后,4S店却表示车辆的问题就只是机油增高超标尺上限1.7厘米,并给车主进行更换机油机滤处理。但车辆动力消失和熄火的现象4S店却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只是当没有发生过。最后车主只能大拆之后维修车辆!

  

  同时一汽奔腾T77这款车还面临着车辆跑偏,方向盘抱死,安全气囊无法弹出,以及发动机缺缸,顿挫异响等诸多情况,并且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的奔腾T77,在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方向盘突然出现了抱死的情况,并且当时车辆还在行进之中。当车主与4S店联系时,4S店却并不与理睬。有可能是做贼心虚,有可能是根本不想理曾经消费过的消费者。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在车辆行驶中方向盘是不可能被锁死的,如果被锁死那么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车辆出现了重大的质量问题,但车主经过多方反馈之后,依然没有人去联系,导致车主到现在依旧只能把车扔在4S店,只能遥遥无期的等待。

  

  总结: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厂商已经开始了改变之路,而一汽奔腾却还未作出改变,如此的做法让消费者心寒,让国民失望,希望一汽奔腾可以尽早改掉自己的这些问题,早日做到以身作则,做好自己传统车企的本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2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