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售后推诿扯皮极不专业,不给解决方案、换屏导致主板损坏

A-A+
本站原创 华为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华为官方售后推诿扯皮不解决问题、在售后换屏后主板出现问题售后不予更换、在华为授权店购买耳机出现质量问题,店方不换货。

  

  第一位消费者称,其华为电脑在使用中出现屏幕漏光问题后到华为官方售后维修,但售后一直让该消费者等待,说要给领导发邮件等回复,但售后未给出具体时间。“我用了接近2年了,包了壳子用的还是比较爱惜,因为急着用电脑,可不可以给解决方案。结果没说检测方案,只说外表有磨损,我说我用了两年边角没磨损那才奇怪了,没给解决方案。又让我等一两天再来拿电脑,快4点让我付费维修,说的区代表领导不同意保修,然后又说让我再等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结果,整个过程相当的不专业,整个过程我没有看见专业的报告,具体情况的反馈,技术的检验的结果,原因的分析,没有丝毫是站在为用户解决问题的立场上,真心推诿扯皮才是核心。“

  第二位消费者称,其在句容市华为官方维修店花了近2000块换屏,两天后,主板坏了,换屏后说一个月内有问题找他们,现在换屏两天坏了,不肯免费跟换主板,换屏前主板是好的,华为不肯免费更换主板,华为不给予赔偿,或更换。

  第三位消费者称,其于4月10日到华为线下授权店买Freebuds Pro,回家后发现有严重质量问题,耳机有明显划痕和裂缝,并且有电流声,店家不退换货并声称划痕是人为所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2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