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有科技获顺为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熙有科技

  

  近日,获得顺为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熙有集团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公司5G视商项目,加速产品研发和产品在实际应用领域的拓展,旨在帮助更多传统企业更好的拥抱互联网利用5G技术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据悉,熙有科技是一家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集云计算、大数据及中国智能化、互联网技术定制开发为一体,以技术创新、运营服务为核心,以”互联网+产业+金融“创新发展模式,以帮传统企业快速拥抱互联网,一站式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模式,不断进行跨产业无限延伸发展的多元化、平台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据熙有集团负责人表示:5G智能云创新推广项目以“智能互联,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使命,经过3年多的研发,在2010 年10月份正式推出一款覆盖企业线上平台全生命周期的智能云服务平台。创新推广项目以智能云服务平台为依托,一站式解决企业线上建站、运和推广的营销难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1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