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绿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由小米领投

A-A+
本站原创 智绿科技

  

  据报道,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供应商苏州智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绿科技”)宣布完成亿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小米领投,涌铧投资、元禾控股、领军创投等机构跟投,所募资金将用于高压电连接及高压配电管理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完善商业化布局。

  官网显示,智绿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气与配电管理供应商。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领域大功率电子器件、高压连接、配电管理的技术研发、生产及提供整车系统的解决方案;服务从动力电池、驱动电机、三电技术到整车制造、充换电设施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据悉, 智绿科技成立于2010年。现有苏州、常州、柳州三大制造基地,到2022年中可具备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年配套能力,客户覆盖了国内外多家主流汽车整车厂及三电供应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1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