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获4000万美金B+轮融

A-A+
本站原创 伙伴云

  近日,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伙伴云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某知名投资机构和某战略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老股东红杉中国和五源资本持续加持;同时,伙伴云还获得了新股东挚信资本、亦联资本和百丽消费基金跟投。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此次全新一轮4000万美元B+融资将用于产品持续升级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在此之前,伙伴云已完成17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中国、五源资本共同领投,挑战者资本跟投。12月10日,「伙伴云×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伙伴云产品5.0正式发布,为上一轮融资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目前伙伴云已成为元气森林、泡泡玛特、蔚来汽车、贝壳、良品铺子等新势力企业的选择,超过240万企业员工都在使用。根据伙伴云数据,公司今年的ARR相较去年有约4倍的增长,目前累计服务企业超160000家,每日活跃用户数30万,平台日更新创建数据量2000万。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