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场景生态 印象笔记将以全新形态开启全球创新发展之路

A-A+
本站原创 印象笔记

  今日,印象笔记首届年度盛会——2021象新力大会在北京举办,印象笔记团队为莅临现场的众多用户、战略合作伙伴、重要投资方代表及各界媒体带来了全新的印象笔记战略及产品生态发布。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知名科普博主无穷小亮也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分享。

  

  在2021象新力大会现场,此前备受关注的印象笔记新产品Verse惊艳亮相,印象笔记董事长兼CEO唐毅现场发布了企业战略升级方向——从“第二大脑”到 All-in-One Platform,宣告印象笔记将以全新形态开启全球创新发展之路。

  2012年印象笔记秉持“做人类的第二大脑”的初心,将硅谷的最新产品带给广大中国用户。历经9年的积累和3年的独立创新,印象笔记早已实现了从传承到创新、从突破到超越的革命性发展。大会现场,印象笔记董事长兼CEO唐毅为来宾介绍了印象笔记的企业战略发展方向,技术副总裁岳峰、研究院院长常诚共同展示了印象笔记产品技术的积累与突破。

  唐毅现场带来了全新的印象App家族,他表示,印象笔记始终坚持工具信仰,从用户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出发,依靠科技创新,延展出了完整和专业的印象App矩阵,让印象笔记从一款工具发展成为全面的信息服务平台,全面服务个人和企业用户。随着划时代新产品Verse的推出,印象笔记将以全新形态迎接未来发展。

  

  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印象笔记全新的划时代产品Verse迎来了正式发布,其中文命名“言”也同期揭晓。刘璨生动展示了Verse优雅的页面设计、灵活自由的内容布局、以及独特强大的多维信息管理能力。面向B端企业和团队用户,印象笔记也将多年的企业知识管理经验结晶萃取,带来了焕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印象TEAMS。

  印象笔记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是近年来印象笔记带给市场的一大惊喜。大会现场,印象笔记创新业务副总裁徐晓熙分享了印象笔记在智能书写、扫描、翻译、语音处理等场景下,对智能硬件产品的思考与布局。他同时展示了即将上市的EverBUDS、EverPAD、EverBOX等黑科技产品。据徐晓熙介绍,印象笔记将智能硬件视为“第二大脑”的有效延伸,在智能文具、智能办公、智能穿戴等领域深度探索,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印象识堂是印象笔记在内容领域的探索和尝试,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推崇,汇聚了大批作者和优质的原创内容。此次大会上,印象笔记商务运营高级副总裁乔迁也将全新独立的识堂App重磅呈现。乔迁介绍,全新的识堂将持续激发好内容、升级新玩法、打造新圈层、构建新形态,为用户带来高价值内容。此外,识堂也将与新榜、特赞等品牌紧密合作,携手共建创作者社区。独立的识堂App将于2022年1月正式上线,识堂App将与印象笔记App深度互通,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随着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不断落地,印象笔记将以All-in-One的全新形态实现对“第二大脑”的全面升级。未来,印象笔记将继续坚持工具信仰,坚持科技创新和审美追求,用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回应每一份来自用户的热爱。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0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