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弩之末,一汽丰田还在让消费者心寒?

A-A+
DoNews 一汽丰田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目前合资品牌依然占据着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大半壁江山,而合资品牌虽然占有着大半壁江山,但是它们却没有坐稳着大半壁江山,反而是将自己的车型质量造的越来越差,导致车主有更多的怨言,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其中以一汽丰田为首的诸多厂商甚至已经达到了欺诈消费者,收割消费者的钱包的地步。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的出现使一汽丰田彻底沦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那么一汽丰田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

  

  我们就拿一汽丰田销售最火爆的卡罗拉来说,即使是最新款的卡罗拉在车质网中的投诉已经多达458个,而且在这458个投诉问题中,多数的投诉问题均为发动机/变速器的问题,这就证明一汽丰田卡罗拉的质量确实不过关,它的汽车三大件存在着诸多的问题。

  

  从车质网中可以看到变速器顿挫就已经多达130个投诉,变速器异响111个。其它车身附件及电器中控台异响,发动机/电动机异响,销售承诺不兑现,制动系统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漆面起泡开裂,车身附件及电器车内异响,销售欺诈出售问题车,转向系统异响等问题更是数不胜数!

  

  并且除了这些问题,根据车主的反馈可以看到。自己的车辆在行驶中突然遭遇事故,并且车辆已经从道路中间撞至隔离墩的时候,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安全气囊还未弹出,造成驾驶员头部撞击方向盘,导致驾驶员眼眶骨折,而且车内其它乘客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并且车辆受损也很严重。事后当车主去4S店讨要说法时,4S店却说撞击角度不对,可能不会引起气囊的弹出保护。而当车主查阅多方资料和汽车的保养手册以及用户手册时,手册上明确表明车辆遭遇的情况气囊会完全弹出。由此引发的质量问题,导致车主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一汽丰田的售后却将车主置之不理,这样的车企跟草菅人命又有什么区别?

  

  同时卡罗拉还有更多的质量问题,像半轴漏油,变速箱磨损,都是车主经常面临的问题,根据车主反馈,自己的车辆在低速行驶时,变速箱总能出现顿挫,去修理厂检查之后才发现原来半轴也漏了油。去4S店讨要说法,4S店售后部门却说这是卡罗拉的通病,那么这样的问题都能成通病,卡罗拉还有什么问题不能成通病呢,异响可以说是通病,那么都情有可原,半轴漏油这样重大的问题也说是车辆通病的话,那车子有可能就没有造出来的必要了。

  

  总结:从众多车主的投诉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如今虽然是销量的榜首,但是它却存在着更多的质量问题,如此多的质量问题,却还有消费者源源不断的去购买,在这里希望一汽丰田的厂家可以尽早悔改,早日做到原来为人民服务的车企。不再出售问题车,也希望丰田能将自己的售后服务提升一个档次,不要让车主再心寒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2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