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UU跑腿虚假宣传

A-A+
本站原创 UU跑腿

  日前,有UU跑腿骑手在黑猫投诉平台发起投诉称,UU跑腿单价单量太少,与宣传的“相差太大”。

  

  骑手表示,自己线上操作注册了UU跑腿跑男端,并缴纳了200元保证金,缴纳时无任何提示需线下办理退款,上线后发现没单子,跑了几天后,发现与宣传出入太大。退保证金时,被告知要申请解约,申请解约时被告知要到线下地址。

  骑手表示,在缴纳保证金的时候并没有这么麻烦,退款却需要这些步骤。骑手称,自己后来联系了客服,客服给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也联系不上:“客服把我推到当地人员,问当地人员又把我推到其他工作人员,现在这个工作人员还没通过微信申请,平台没有在交款前告知后续的操作。”骑手要求平台予以解约,并退还保证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22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