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获2亿元B轮融资 东方汇富领投

A-A+
睿商网 UU跑腿

  8月6日消息,UU跑腿宣布获得2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汇富、汇德丰及因诺资产,投顾机构为河南大象融媒旗下吉象资本。

  UU跑腿2015年上线,主要业务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代买、代送、代排队等服务。业务覆盖北京、深圳、郑州、西安、南京等137个城市。

  截至目前,平台已签约“跑男”超过100多万人,服务全国2000多万用户,已经发展为全国最大的共享跑腿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UU跑腿孵化的抖音短视频账号在100天内做到总粉丝近千万,播放量超过15亿,为平台带来数十万新增用户,在此期间UU跑腿App更是零成本冲到在App store中国区生活类排行榜第一名。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表示“能用程序解决的问题坚决不要消耗人力。”下一步UU会继续秉承着解放用户时间,用心服务跑男,技术赋能商户的三原则,在同城跑腿行业中持续深耕不断创新。

  据公开资料显示,UU跑腿2015年7月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UU跑腿2017年1月获得9600万元A轮融资协议,由天明集团领投,锐旗资本跟投;2017年6月获得获得启赋资本、天明资本等投资的1亿元A+轮融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80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