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入华 在杭州注册成立独资公司

A-A+
睿商网 Facebook

121.jpg

  睿商网 7月25日消息 Facebook正式入华,近期在中国杭州注册成立了一家独资公司。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这家名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企业,已与7月18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持股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DAMIAN YEO GUAN YAO担任董事长,张京梅担任经理。

  另据外媒报道,Facebook今年8月份悄然在中国发布了一款名为《彩色气球》的App,开发者为有格科技。而有格科技的执行董事兼经理正是张京梅,同时她也是Facebook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主管。

  此外,今年6月初,中国商标网电子公告系统上还公示了Facebook公司注册的商标“脸谱”。公告显示,“Facebook 脸谱”这一商标自2012年5月28日开始申请,申请人为菲斯博克公司(Facebook.INC.),公司地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罗帕克市”,与Facebook的总部地址相同。(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79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