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发布绿色骑行数据:全国已累计减碳超2.5万吨

A-A+
本站原创 美团

  

  美团单车发布数据显示,入春以来,美团单车和电单车用户骑行呈增长趋势,最近一个月全国已累计减碳超2.5万吨。其中北京用户的减碳量超2430吨,位居全国第一。

  美团单车数据显示,从地域上看,骑行减碳量排名TOP10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深圳、成都、上海、武汉、昆明、天津、广州、西安和合肥,其中北京用户的减碳量超2430吨,位居全国第一。目前美团单车和电单车共有182名用户已完成骑行减碳1吨的小目标。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App将设置骑行减碳1吨的可视化展示,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的骑行减碳贡献。同时,今年将以骑行减碳一吨的用户名义,给山区捐赠用废旧轮胎制成的篮球场,持续传递骑行减碳的理念。同时,推出“春日美好骑行季”,通过加大车辆运维调度频次以及骑行优惠等举措。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18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