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 母公司市值蒸发近三分之一

A-A+
本站原创 Foodpanda

  餐饮外送平台 Foodpanda(也被称作“富胖达”或“食物熊猫”)的母公司 Delivery Hero,近期公布的盈余展望不如预期,市值蒸发近三分之一。

  

  Delivery Hero 德国挂牌股价狂掉 30.45%、收 46.49 欧元。2022 年至今,该公司股价大跌近 50%,回吐了疫情时期的所有涨势。

  掌握 Uber Eats 业务的竞争对手 Uber 同一天也下跌 6.07%、收 37.75 美元。其他居家防疫股也表现惨淡,美国居家防疫 ETF“Direxion Work From Home ETF”,今年来下挫 8.41% 左右,跌幅超过美国大盘标普 500 的下挫 5.40%。

  Delivery Hero 预估今年下半年核心的餐饮外送业务将达到损益两平,2022 年营收将增至 95 亿到 105 亿欧元。不过该公司预测 2022 年全年的核心利润率将在 -1% 到 -1.2% 之间,不及分析师预估的 -0.9%。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13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