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瓜子二手车:欺骗顾客,虚假上线商品

A-A+
本站原创 瓜子二手车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在瓜子二手车订车后,平台却各种理由欺骗顾客,无法发货,虚假上线商品 。

  一位消费者称,自己在瓜子二手车上定了一辆2015款奥迪A4L 四驱个性运动版。 下定金后,订单进入到交付环节,催促销售后,却被被告知说,车子已经复检完毕,有xxx问题,需要整备,问其是等整备了再看车还是先看车。该消费者要求先看。单等了一两小时,有自称是瓜子交付的人员前来告知说:这辆车是商家入驻的,在其线上下单前就已经卖掉了。

  该消费者表示,既然车被卖了,为什么销售刚刚明明还在说车在复检?打电话给瓜子热线投诉,回电也是让这名消费者取消订单。此外,还有消费者称,自己在瓜子二手车买完车结清款项后却不给他办产证解押 。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13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