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senIQ宣布任命Tracey Massey为首席运营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信息服务公司NielsenIQ今日任命Tracey Massey为公司首任首席运营官(COO)。Tracey将监督公司的所有商业和产品事务,负责营收、产品开发计划、各业务部门的战略以及NielsenIQ面向市场的所有业务。她将向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NielsenIQ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Peck表示:“Tracey将贯彻执行我们的战略举措,更加重视可持续发展,并将在NielsenIQ的持续转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她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在发展和扩大全球业务方面具有成功记录。但更重要的是,她对服务客户和培养高度参与团队的热情将是我们发展的关键。”

加入NielsenIQ之前,Tracey在玛氏宠物营养食品(Mars Pet Nutrition)担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该职位上,她领导着全世界规模首屈一指的宠物食品企业;在她的领导下,该企业为了持续增长而改造了产品系列。在此之前,她曾担任玛氏糖果(Mars Confectionary)美洲区总裁。在这个岗位上,她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玛氏巧克力(Mars Chocolate)美洲区与箭牌公司(Wrigley Co.)美洲区的整合。

Tracey Massey表示:“我很高兴加入NielsenIQ,期待利用我在快速消费品(FMCG)行业的经验来帮助公司构建成功的未来。”

关于NielsenIQ
NielsenIQ是一家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对不断发展的全球全渠道消费者具有高度紧密、完整、可转化为行动的理解,并凭借这种理解提供消费者和零售衡量方面的黄金标准。NielsenIQ是我们所服务的各行各业的信心来源,也是定义下一世纪消费者和零售衡量的先驱。我们的数据、互联洞察和预测分析可优化包装消费品(CPG)和零售公司的业绩,促使他们更接近所服务的社区,并有助于推动他们的增长。

NielsenIQ是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逾90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ielsenIQ.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444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Gillian Mosher, gillian.mosher@nielseniq.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