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cout旗下公司CyberMDX荣获“2022年Fortress网络安全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商业智能集团(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今天宣布,自动化网络安全领导者Forescout旗下公司CyberMDX荣获领导力类别2022年Fortress网络安全奖(2022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s)。该行业奖项计划旨在认可和奖励在黑客威胁日益加剧的环境下保护客户数据和电子资产安全的全球领先企业和产品。 

Forescout通过其Forescout Continuum云平台持续增强信息技术(IT)、运营技术(OT)、物联网(IoT)和医疗物联网(IoMT)资产的自动化网络安全。今年早些时候,Forescout收购了CyberMDX。通过此次收购,Forescout扩展了其领先的医疗设备安全性,以此更好地保障全球优质卫生护理服务。其新型医疗安全套件(Healthcare Security Suite)为IT、OT、IoT和IoMT连接设备提供资产可见性、网络威胁预防和运营分析。该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客户识别资产漏洞,让客户能够快速修复资产并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除此之外,该解决方案还能够通过其可扩展且易于部署的架构融入客户的现有环境。 

对于当前环境下的医疗组织而言,维护安全框架至关重要。Continuum平台上的CyberMDX医疗安全套件可助力所有联网资产的持续发现、评估和治理过程实现自动化,以降低风险并推动业务自动化和效率,从而为客户的安全框架提供支持。 

CyberMDX前首席执行官、Forescout现医疗物联网技术负责人Azi Cohen表示:“加入Forescout使我们能够提升现有能力,为保护人类生命的资产提供更多保障。随着疫情期间医疗服务机构受到的攻击激增,我们开始着力研究各种方法,让他们能够更直接、更容易地获得帮助,帮助范围涵盖客户的医疗资产以及传统的IT基础设施。我们通过创新提供多种可行的选择方案,这些方案能够集成到产品自动化中以降低风险。为了将方案快速推向市场,我们的团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因此能够获得这项认可,我们倍感欣慰。” 

商业智能集团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将Forescout旗下公司CyberMDX选为2022年Fortress网络安全奖计划的获得者。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且日渐依赖于网络和数据,类似Forescout这样的公司在提供消费者所需的保护和信任方面至关重要。” 

如需了解有关CyberMDX医疗安全套件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forescout.com/solutions/healthcare/。如需了解有关Fortress年度网络安全奖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bintelligence.com/fortress-cyber-security-awards。 

关于Forescout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提供跨数字领域的自动化网络安全,使客户的安全框架与他们的数字化现实持续保持一致,涵盖所有资产类型——IT、OT、IoT、IoMT等。Forescout Continuum平台提供完整的资产可见性、持续合规性、网络分段,以及零信任(Zero Trust)的坚实基础。20多年来,Forescout在提供大规模自动化网络安全方面一直深受《财富》100强组织和政府机构信赖。Forescout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的情报,支持在不中断关键业务资产的前提下准确检测风险并快速修复网络威胁。 

Forescout帮您管理网络风险。 

关于商业智能集团www.bintelligence.com

商业智能集团成立的使命是认可商业界的真正人才和卓越表现。与其他行业奖项计划不同,集团的奖励计划由经验丰富、见识广博的企业高管进行评选。集团独一无二的专有评分系统能够有选择性地衡量跨多个业务领域的绩效,并奖励成就高于同行的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70051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ia Jimenez  
首席提名官  
商业智能集团  
contact@fortresswards.com  
+1 909-529-2737  

Emily Alfano  
公关经理 
Forescout  
emily.alfano@forescout.com  
+1 262-960-6108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