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在新加坡启用新的生产设施,以支持亚太区业务发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工厂专注于生产创新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亚太市场的需求

匹兹堡和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任务关键型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 (NYSE: AQUA)最近庆祝其位于新加坡的新制造设施启用。随着亚太地区对创新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在该地区的投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9005307/en/

这个占地1.9万平方英尺的先进工厂将成为Evoqua的Ionpure®连续电去离子(CEDI)产品的全球生产基地。Evoqua的Ionpure品牌首次在水净化领域实现CEDI商业化。CEDI是一种不含化学成分的自行再生技术,可以提供稳定的高质量去离子水。 

新工厂支持生产的本地化工作,以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对超纯水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中主要是微电子和制药行业的需求。新工厂预计将为该地区带来约30个就业岗位。 

Evoqua首席执行官Ron Keating表示:“设立该新生产设施可支持Evoqua在亚太市场的增长和市场发展计划。我们扩大后的业务版图使我们能够满足亚太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强化我们的承诺并帮助整个地区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关键水处理需求。” 

Keating先生与Evoqua执行副总裁兼应用产品技术部门总裁Hervé Fages一起参加了2022年6月7日举办的剪彩仪式,揭开活动序幕。 

关于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

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是任务关键型水和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以丰富的产品、服务与专长,为与水资源息息相关的工业、市政和娱乐产业的客户提供大力支持。百余年来,Evoqua始终致力于保护水资源、守护环境、保障员工,以品质、安全、可靠享誉全球。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在九个国家设有150多家分支机构。我们的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3.8万客户和20万座设施,他们团结一致,追求着同一个目标:净化水质,提高生活品质(Transforming Water.  Enriching Life.®)。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voqu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90053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arah Brown, 506-454-5495(办公室)  
sarah.brown@evoqua.com  
 
投资者  
Dan Brailer, 724-720-1605(办公室) 
412-977-2605(手机)  
dan.brailer@evoqua.com

Evoqua首席执行官Ron Keating(右)与Evoqua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经理Govindan Alagappan(左)、Evoqua执行副总裁兼应用产品技术部门总裁Hervé Fages(左中)和Evoqua运营总监Keng Hoo Yeo(右中)一起出席了会议。(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