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tavia获准以增材技术为霍尼韦尔制造飞行部件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成为霍尼韦尔批准的首家生产件一级增材制造商

佛罗里达州戴维--(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一级金属增材制造商Sintavia,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到内部批准,通过粉末床熔合工艺为霍尼韦尔航空航天(Honeywell Aerospace)制造生产件,成为第一家此类获批公司。该批准涵盖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的所有计划。

Sintav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R. Neff表示:“作为严格的供应商资格认证的一部分,我们与霍尼韦尔合作了18个多月。我们感谢我们团队的所有辛勤付出获得了回报,并期待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时间和重大设计改进在霍尼韦尔供应链中展示增材制造的诸多优势。”

增材制造与传统方法的不同是添加材料而不是去除材料。通过使用增材工艺,企业能够受益于更短的交货时间、大规模定制、更高的复杂性、更少的材料浪费和更高的能源效率。随着增材制造技术的成熟,预计霍尼韦尔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将越来越多地依靠传统的一级风险/回报供应链模式管理制造成本。

关于Sintavia

Sintavia是独立金属增材制造服务全球领导者,为重要行业提供服务,包括航空航天与国防、石油天然气、汽车及地面发电等。借助高速打印机和同时部署的精密后处理设备、一整套机械检测设备,以及整套冶金和粉末实验室,Sintavia能够为关键行业优化参数,连续生产并审核质量部件。公司致力于采用业界最高质量标准,已荣获AS9100、ISO 17025和ANAB认证,并在OASIS和ITAR注册。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intavi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