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ish医疗中心荣获患者安全运动的首个五星级医院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该奖项是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排名系统的首次颁奖,该系统正在推广中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 (美国商业资讯) --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今天向佛罗里达州Parrish医疗中心颁发有史以来首个患者安全五星级医院奖,以表彰该院落实所有13项可付诸行动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PSS),该方案是一系列循证规程,旨在帮助医院杜绝可预防死亡、改进患者医护。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0006162/en/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表示:“我们深知,落实所有APSS成为全方位患者安全工程的组成部分,可帮助医院杜绝可预防死亡。我们相信,按照医院落实的APSS数目进行排名是取得伟大成就的好办法。我们无法指望零死亡,我们必须为零死亡进行谋划;而Parrish确实正在为零死亡进行规划。”

Kiani先生继续表示:“我们为每家做出难以置信承诺的医院感到自豪,并希望Parrish医疗中心做出的大胆承诺将成为常态。我们邀请每家医院都来落实所有APSS,赢得我们的五星排名。”

首席护理官Edwin Loftin解释道:“这一成就在向我院首席执行官和领导层15年前启动的难以置信的远见和承诺致敬,当时我院致力于‘每时每刻,让每个人都能体会痊愈’的使命。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的可付诸行动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PSS)与我们治愈家庭和社区的远见完全吻合。通过落实这些APSS成为我院患者安全工程的组成部分,我们就能够取得可持续的杰出成果。”

从2018年开始,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向所有志愿加入患者安全运动的医院提供排名。该排名是客观的,依据APSS数目和医院落实的其他特定规程。

Parrish医疗中心取得下列杰出成果:

  • 12年中呼吸机相关肺炎为零
  • 10年中导管相关UTI仅1例
  • 过去10年中CLABSI仅1例

PSMF认可和尊重其他现有的评分排名系统(例如CMS和LeapFrog集团的系统),并相信该工具是向公众提供医院致力于患者安全方面更多信息的补充途径。

欲了解有关该排名系统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https://patientsafetymovement.org/partners/hospital-ranking/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医院每年有超过20万名患者,全球则有超过300万名患者会本可通过各种方式预防死亡。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将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通过可付诸行动的解决方案应对患者安全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峰会汇集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之道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https://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