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职员不满被辞连杀三人 现被逮捕归案(图)

A-A+
睿商新闻网 硅谷,科技公司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警方表示,他们逮捕了一名47岁的杀人嫌疑犯,怀疑其杀害了在硅谷某科技公司的三名前同事。

嫌疑犯Jing Hua Wu

  嫌疑犯Jing Hua Wu

  圣塔克拉拉警方的Mike Sellers表示,嫌疑犯Jing Hua Wu于周六在山景城附近被逮捕,逮捕时他并未反抗。

  自从上周五SiPort公司的枪击案之后,Wu就失踪了,SiPort是一家开发数字无线电半导体产品的硅谷公司,Wu是该公司的一名产品测试工程师,不过据警方表示,在枪击案之前Wu刚刚被解雇,警方怀疑此案与其被解雇有关。

  三名受害人分别是SiPort公司首席执行官Sid Agrawal、业务副总裁Brian Pugh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Marilyn Lewis。

  据警方表示,Wu将因枪杀这三个人而被关押在圣塔克拉拉监狱中。(梧桐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00.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