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著名八卦网站ValleyWag关闭 专揭CEO隐私

A-A+
睿商新闻网 硅谷
【TechWeb消息】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闲话博客网站Valleywag主编Owen Thomas日前证实,母公司Gawker Media计划关闭Valleywag,将其人员整合到主打网站Gawker,而他本人将加盟Gawker.com的专栏频道。Gawker.com是一家关注纽约媒体行业的八卦博客网站。


博客网站Valleywag首页(TechWeb配图)

  在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很多公司都发布裁员消息、一些CEO也因管理不善使公司亏损严重而被迫辞职等。这些似乎都为八卦博客网站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前景应该不错。但是Gawker Media老板Denton对未来互联网广告的收入持悲观态度,他预计公司旗下所有网站的在线广告总收入将缩减40%,而Valleywag是其中表现不佳的网站之一。

  Valleywag主要关注硅谷八卦新闻,其用户群不同于一般科技网站的用户。为此,科技公司一直怀疑在其网站投放广告的效果。试想成天关注哪家公司的CEO深夜泡吧或者哪位高官举行第几次婚礼的用户,会去关注枯燥的广告呢?他们又怎么可能购买广告产品呢?这与硅谷高管或者风险投资人不可能出现在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式的派对上是一个道理。

   10月初,Denton对整个公司进行了人员调整,裁减14%的编辑,同时为旗下最成功的两个博客网站Gizmodo 和女权主义博客网站Jezebel招聘新人。

  Valleywag于2006年初上线,目前已经是IT界最臭名昭著的八卦网站。当然,其也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企业丑闻,如谷歌免费食堂非法雇工等,让业内思考企业与员工的矛盾。总而言之,Valleywag总是绞尽脑汁曝光一切内幕,大到企业裁员小到某个高管泡吧等等。(tina)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00.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