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玩家成高薪职业 三网友玩《我叫MT》获豪车

A-A+
睿商网 我叫MT

  最近家住广州市番禺区的丁先生参加一场手机游戏比赛赢了一辆宝马公司出品的Mini one,意外的收获羡煞了街坊邻居。据了解,丁先生玩的是一款目前很火爆的手机游戏《我叫MT》,这是一款改编自动漫题材的手机卡牌游戏,该游戏是北京一家名为卓越游戏的手游公司研发的。

 

  (图1)丁先生玩手游《我叫MT》获得宝马车

  据丁先生说,他参加的是卓越游戏在奥体举办的首场手游电竞职业赛《我叫MTonline》天下第一武道争霸赛,获得了第一名,奖品是宝马出品Mini one 1.6标配。由于比赛在北京,该公司还承担他往返的机票费用以及食宿。与丁先生一同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另外的25名玩家分别来自全国各地。

 

  (图2)首场手游电竞职业赛送玩家车

 

  (图3)现场手机玩家热情高 人满为患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丁先生外还有两名网友也获得了豪车奖励。丁先生获得了冠军,奖品为宝马出品Mini one 1.6标配。另外,网名为“TheOne南极雪”的玩家夺得亚军,奖品大众出品甲壳虫1.2标配,获得季军的是玩家“采菊大帝”,奖品奔驰出品Smart1.0标配。根据市面上的价格,这三辆车的价值约为70万元。

 

  (图4)玩游戏获得宝马羡煞网友

  不少网友表示,玩手机游戏玩得好,这下一年就是20万的收入了,可以称得上是高薪职业了。

  从2012年下半年至今,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的普及,国内的手机游戏市场也是飞速发展,迅速爆发。根据中国版协游戏工委、CNG中新游戏研究(伽马数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2013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游戏市场2013年1~6月实际销售收入达338.9亿元。中国网络游戏市场2013年1~6月实际销售收入为313亿元,其中端游市场为232.9亿元,页游为53.4亿元,移动网络游戏市场为25.3亿元。

  报告指出,目前移动游戏是游戏产业崛起的主要推动力量。2012 年中国游戏市场整体的销售收入为602.8 亿元,相比2011 年增长34.0%。2013 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338.9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4%。人均游戏消费支出快速增长显示出中国游戏用户的付费习惯已经逐步养成。我们判断2013 年网络游戏行业将保持稳健增长,整体市场规模将接近820 亿元。

  其中手游的高速增长将是其推动力量。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卓越游戏便是这场互联网平台变革的红利获得者。该公司从一度的差点倒闭到如今成为估值10亿的公司。据了解,卓越游戏成立于2011年5月18日,如今已经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公司最具标杆性的公司。目前,卓越游戏所创立的卡牌类手机网游《我叫MT Online》在国内大获成功,App Store上线后成功获得了“六榜第一”的佳绩,成为中国第一手机网游。日前,《我叫MT Online》总注册玩家超过3000万,是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款日活跃玩家突破230万的手机网游,被誉为“国民级”手机网游。同时,其公司推出了第二款手游《佣兵天下》,仅上线三天便获得苹果畅销榜第9名、免费榜第10名的好成绩。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32320.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