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发布首套自动驾驶车用组件

A-A+
三星电子 文传商讯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日路透社称,三星电子公司周二发布了与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共同开发的首套自动驾驶车用的组件,以及信息娱乐解决方案,这是该公司进军车用电子市场的重要举措。三星电子在大约一年前收购了哈曼国际。

  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三星发布了具有碰撞警示、车道偏移警示、巡航控制功能的车用摄影机,这些产品是与哈曼合作开发的。

  三星计划今年开始出货这套摄影机系统,这套系统是建构在机器自动学习及扩增实境等技术上。该公司并未说明详细的出货时点。

  三星同时也展示了“数字驾驶舱”,就算驾驶人不是车主,也可以让车辆更具个人化特色,因这套系统可以让用户从移动设备及云端下载驾驶人的资料。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9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