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太难用 24%用户想再用旧手机

A-A+
睿商网 智能手机

  睿商网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研究机构MyVoucherCodes.co.uk的一份调查显示,有24%的人不欣赏现在五花八门的智能手机,反而比较怀念他们的旧手机。

  自从第一部iPhone于2007年上市以来,手机市场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几乎每周都有更新、更快、效能更强的智能手机出现,不过我们怀疑旧手机在某些功能上还赢过新手机。

  首先,现在的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力肯定比不上濒临绝种的黑白手机,而尽管触控屏幕技术不断在进步,传统的实体按键还是更容易使用。而且,以前的诺基亚手机都会内置贪食蛇,玩起来让人上瘾的程度更胜愤怒的小鸟,还有让用户自编铃声的简易作曲工具。

  智能手机提供各种应用程序、Wi-Fi、GPS、3G、上网、影片、无数种游戏选择,根本就是一台小型电脑,然而一旦电池用尽,或是摔到屏幕,就甚么都没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2789.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