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传商讯 > 正文
   

Taiyo Pacific Partners持有J Trust Co., Ltd.股份超过5%,成为该公司主要股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13-10-16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Taiyo Pacific Partners今日宣布,公司在J Trust Co., Ltd. (8508)累计持股超过5%,成为了J Trust的第三大股东。Taiyo Pacific Partners以其与高级管理层携手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的合作投资模式而闻名。

 

Taiyo Pacific Partners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Brian K. Heywood表示,“J Trust在日本非银行金融行业中脱颖而出,是一家具有真正创新力的企业。Fujisawa总裁有能力找到那些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遇,而这些机遇经常被其他市场参与者忽视。在Taiyo,我们还愿意发掘行业中拥有可信管理层的企业,但投资者往往对这些企业并不怎么感兴趣。我十分欣赏Fujisawa总裁的业务发展模式,他的真知灼见将带领J Trust达至更高的利润水平,对此我充满信心。”

 

Taiyo Pacific Partners首席投资官和执行合伙人Michael A. King表示,“J Trust集团颇高的资产效率显示,在将多个消费融资要素组合在一起之后,Fujisawa总裁有能力发挥其协同效应。我期待他能让近期的配股募集资金实现同样的高资本回报率。”

 

Nobuyoshi Fujisawa总裁表示,“我们感谢Taiyo Pacific Partners能够着眼长远,并在充分了解我们的业务模式和策略之后于诸多的候选企业中选择J Trust进行投资。我们将把金融业务作为增长支柱,继续努力提升J Trust的企业价值,从而不辜负股东的高期望。”

 

Taiyo Pacific Partners位于华盛顿州科克兰市,由专注亚洲的专业人士于2003年创立,致力于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的股东友好积极主义。公司目前管理着超过20亿美元专注于日本的基金。所有策略均采用友好积极主义方法。投资者包括美国、日本和欧洲养老金计划、捐赠基金及其他机构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aiyo Pacific Partners
Brian K. Heywood, 425-896-5300
taiyo_media@tppllc.com

[+收藏]
关键词: 智能手机,文传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