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100美元以下智能手机未来一年内将问世

A-A+
飞象网 智能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西兰移动运营商2degrees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赫兹(Eric Hertz)日前表示,售价低于100美元的智能手机有望在12个月内问世,以迎合具有“价值意识”的消费者的需求。

  赫兹指出,价格的下降将取决于全球手机的普及率,预计其售价将在一年内降至不足100美元。

  他认为:“一旦出现一款售价不足100美元的智能手机,那么消费者就会替换手中的功能手机。”

  智能手机是具有先进的计算功能的设备,通常配置了WiFi连接、集成全球定位系统和移动宽带接入等功能。

  赫兹表示,在12个月内,移动数据的价格也将降至那些“注重价值的预付费用户”乐于接受的水平。

  根据该公司网站给出的价格,2degrees目前出售的最便宜的手机为249美元。

  该移动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全国超过86家仓储式商店签署分销协议。

  赫兹指出:“这一协议为想要购买2degrees公司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重要的渠道……仓储式商店的覆盖范围远非我们能够相比的。”

  赫兹表示,他预计绝大部分仓储式商店的销售将更多地集中在传统的“功能”手机、而非智能终端设备上。

  “如果你从性价比来看,功能手机仍然是市场上售价最低的手机,我认为这种情况将持续一年左右。因此,我认为市场中仍然存在很多“注重价值”的消费者。如果你去到仓储式商店购买手机,好意疑问,你看中的是产品的价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0689.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