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组图:为孩子选购认知书的心得

http://www.iruis.com  2009-10-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孩子已经2岁了,一般的颜色卡片类对于他这年龄已经不满足的,于是在孩子平时阅读上我也是精心为孩子选择适合他的书本。

  在书店里看到很多1-3岁的颜色造型都很逼真的认知书,小小一本,跟我手掌那么大小,正好符合孩子小小的手,而且容易携带又可爱哦;还有这些书是使用不容易撕烂的特殊材质做的这点另我很满意,毕竟孩子才26个月,记得以前他老爱撕卡片了,这下我就放心了!

 

  一套全16册可以买全套也可以按照你孩子的喜好单独购买价格也跟平时吃个蛋糕一样几元一本,是我们经济能力所能负担而且觉得物有所值的。我就是根据孩子平时的爱好先选了几本回去看看孩子是否对这些书感兴趣,我选了水果/车辆/认物与儿歌曲;其实儿歌曲孩子还不懂,这是特意买来我读给孩子听的,短短几句话容易朗朗上口,而且都是教导孩子德育方面的小诗歌连老公都称赞我买得好呢,最开心的是孩子看到这些花花绿绿在现实里的物体一下全到小小书本里,那兴奋劲哦,而且还很爱惜从不撕边看边靠着自己心爱的小抱枕上悠闲地看了起来!

  我们通常排排坐着他翻一页我说一页,然后我会回过头问孩子青蛙是哪个啊?聪明的昊马上把前两页的青蛙翻了出来还手指指着说:青蛙(稚嫩的童声与发音的不太标准)却是全世界最美妙的声音……

 

TAG: 读书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