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读书用品 >> 正文

优良修正带 为孩子健康护航

http://www.iruis.com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修正液、修正带因其使用便捷省事,修改效果美观,成为广大中小学生不可或缺的文具之一,然而如今修正产品市场鱼龙混杂,给消费者选购上造成困难。因此专家提醒:选择安全文具,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要把好选购这一关。

  修正液、修正带类产品是一种白色不透明颜料,涂在纸上以遮盖错字,干涸后可于其上重新书写,为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方便。目前市场上可见的品牌基本上都采用先进原料配方、产品达到了国家关于环保产品的规定和要求,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而一些产家标识不明的产品,购买上需慎重。

  有关专家指出,修正产品的使用,选择修正带比修正液安全。因修正带基本不存在气体挥发问题,没什么味道,不会对孩子呼吸产生影响。使用上也比修正液安全,方便。“因为修正液含有挥发成分,刚涂上去时不能马上就干,很轻易蹭到孩子的手上。假如孩子不注重把手指放进嘴里,也会让人担心。修正带相对比较好,不存在这种问题。”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建议家长应到正规商场、文具店选购品牌环保修正产品,以免劣质品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

TAG: 读书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