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n Power锂金属电池技术接受领先独立行业专家评估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亚利桑那州图森--(美国商业资讯)--下一代可充电电池的领导者Sion Power Corporation (Sion Power)发布了有关其电动汽车用Licerion®锂金属可充电电池技术的独立技术评估结果。该评估由独立电池专家Y. Shirley Meng博士编写,首次公开评论了公司的气相沉积锂(VDLi)阳极专利工艺,并分析了Sion Power的阴极、电解质和电池组策略。  

Meng博士表示:“Sion Power的产品在下一代电池公司中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用于制造超薄锂层的气相沉积锂工艺提供了一种降低成本和加速先进电池上市的方法。”她继续说道,“凭借强大的专利组合和消除锂枝晶形成的压力控制策略,Sion Power可能成为帮助加速美国国内锂金属电池生产的重要推动力。”  

Y. Shirley Meng博士是国际公认的可充电电池专家,已经针对多项下一代技术发表评论。Meng博士是普利兹克分子工程学院(Pritzker School of Molecular Engineering)的分子工程学教授,并担任阿尔贡储能科学合作中心(ACCESS)阿尔贡国家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她还是能量储存与转换实验室(LESC)研究组的主要研究员。  

完整版报告可以在Sion Power网站上查看。  

关于Sion Power

Sion Power凭借Licerion®技术推动可充电电池行业的发展。Licerion®是一种先进的锂金属电池方法,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相同尺寸和重量的锂金属电池可储存两倍的电量。高达500 Wh/kg的Licerion电池均以大尺寸电芯形式进行量产。因此,Licerion®电池有可能大幅提高商用和消费电动汽车的性能。Sion Power总部和营业地点位于美国。敬请访问Sion Power网站www.sionpowe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30050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gela Kliever  
营销总监  
akliever@sionpowe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72.shtml